金門藍眼淚!辣妹不怕「6度低溫」比基尼下水 絕美藍精靈照曝光
金門藍眼淚一直是許多民眾熱愛朝聖的奇景。(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浪漫美景金門藍眼淚一直是許多民眾熱愛朝聖的奇景。寒流來襲,全台天氣濕冷急凍,外島金門更是呈現只有個位數的超低氣溫,今(20)日有位簡姓正妹頂著僅有攝氏6度寒冷,下水拍出猶如藍光美人魚浮出水面的絕美畫面曝光,在網上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時代的眼淚!「布魯樂谷」2大原因歇業12年 現況曝光

依據往年經驗,金門藍眼淚大多是3月到5月為最佳觀淚時間,不過今年藍眼淚似乎提前爆發,一名簡姓正妹親自當起模特兒,長髮及腰不畏天氣寒冷,僅穿著比基尼下水,將絕美琉光色的藍眼淚淋在美身形曲線上,散發幽美光芒。

金門藍眼淚!辣妹不怕「6度低溫」比基尼下水 絕美藍精靈照曝光
簡姓正妹頂著攝氏6度寒冷下水,拍出猶如「藍光美人魚」浮出水面美照。(圖/翻攝畫面)

一系列絕美照片曝光後,立馬吸引大批網友關注,許多人更大讚「藍色精靈出水」、「好狂,太美了」。當事人簡姓正妹透露,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後,就很想來朝聖奇景藍眼淚,在友人陪同下趕往現場拍出難得美照。

金門藍眼淚!辣妹不怕「6度低溫」比基尼下水 絕美藍精靈照曝光
簡姓正妹僅穿著比基尼下水,將絕美琉光色的藍眼淚淋身。(圖/翻攝畫面)

她也強調平時有運動習慣,加上身邊有幾位游泳高手陪同,照片也是靠著岸邊的樓梯拍下,因此無安全上疑慮,不過並不建議一般人這樣嘗試。也希望相關單位能規劃或提供安全的遊憩場域,更加珍惜這樣特殊的觀光資源。


更多新聞: 台中港10年來首例引水人喪命 8級風掀「超高薪」職業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