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前幕僚爆料 民眾黨內有親藍金主運作

藍白合議題持續發燒,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幕僚柯昱安爆料,民眾黨內確實有親藍金主運作,平面媒體報導,就是前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雖然柯文哲否認有金主,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禎表示,柯文哲和廖萬隆認識多年,也會介紹各界人士給柯文哲認識,北市議員簡舒培也呼籲柯文哲要說清楚講明白。

更多新聞: 力挺黃郁婷卻寫錯競賽項目!李眉蓁鬧烏龍挨酸「先做好基本功課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2.2.18)說,「奇怪民眾黨還有金主我怎麼不曉得。」

日前被前幕僚柯昱安爆料民眾黨內確實有藍營金主運作藍白合,柯文哲還矢口否認,但平面媒體點出,金主就是鎢鋼大王,前國民黨中常委廖萬隆。

柯前幕僚爆料 民眾黨內有親藍金主運作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對於金主贊助我不是非常了解,市長其實本來跟廖萬隆總裁,就是有認識的,他們認識多年,其實總裁他本來平常就會介紹各界人士,給柯市長認識,不只是國民黨的,包括民進黨的 無黨籍的,其實都會來介紹。」

發言人只承認,柯文哲和廖萬隆認識多年,常會介紹各界人士給柯文哲認識,今年74歲的廖萬隆,是春保森拉天時鎢鋼集團創辦人及總裁,也是天津時代廣場、春鑫地產的董事長,旗下還有薆悅精品飯店,身價500億元,是第一批到中國投資的台商,與對岸政商關係良好,長期都是國民黨籍,而且曾擔任多年的中常委,外傳柯文哲經常前往廖萬隆,位於立院旁的豪宅密會。

柯前幕僚爆料 民眾黨內有親藍金主運作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當時安排的時間點在過年後,來做一個餐敘見面,但不是在他的豪宅,是在外面的餐廳,與會人士不方便透漏,因為是一場不公開的餐會。」

柯前幕僚爆料 民眾黨內有親藍金主運作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表示,「他要支持誰,我相信取決他個人的意志意願,我們中國國民黨,應該要反省的是,為什麼曾經是一個,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這麼多年為黨做出貢獻,可是他現在願意表明,他願意支持其他政黨。」

柯前幕僚爆料 民眾黨內有親藍金主運作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表示,「今天被他的前幕僚,柯昱安公然打臉,甚至指出所謂的藍營金主,就是鎢鋼大王廖萬隆,不禁想要問,柯文哲為什麼針對這件事情,居然要說謊,廖萬隆到底曾不曾經,對民眾黨進行政治捐款,我覺得柯文哲跟民眾黨,都應該說清楚 講明白。」廖萬隆是不是民眾黨金主?民視去電詢問本人,對方卻不接電話,無法得知,簡舒培呼籲,柯文哲應該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中委選舉辦改革 趙少康出席否認逼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