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寒流「凍未條」要怎麼洗手?她曝「標準姿勢」網齊認同:要很勇敢
最強寒流「凍未條」,她曝「標準洗手姿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今年入冬以來最冷寒流襲台,許多地區都出現低於10度的低溫,讓許多人都冷到受不了,想整天待在被窩裡不想出來,因此就連上廁所、洗澡都變成相當痛苦的事情。一名女網友就是冷到不想洗手,分享了「最近洗手的標準姿勢」,讓不少網友看了表示認同,還直呼做這動作需要「很勇敢」才能做到。

更多新聞: 雪霸369山莊飄雪了!雪山圈谷積起70公分厚雪成「銀白世界」

最強寒流「凍未條」要怎麼洗手?她曝「標準姿勢」網齊認同:要很勇敢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寒流「洗手標準姿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社團)
氣象局今天(21日)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低溫特報,並有持續10度左右或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天氣真的讓人直發抖,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今天整天洗手標準姿勢」,只見他分享的照片中,單手將大拇指和食指捏緊,並輕輕碰觸緊捏的2跟手指頭,其餘的手都沒碰到冷冰冰的水。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原PO洗手姿勢後,紛紛感同身受留言表示,「勇者!我都不敢碰,現在脫光光坐在馬桶上,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洗澡」、「洗個奶瓶手差點結冰」、「連去廁所都很掙扎」、「要很勇敢」、「當媽媽的根本不能拒絕冷水,手洗寶寶衣服、洗碗等等...」、「正在上廁所的我也有這種既視感」、「洗完雙手直接麻痺失去知覺」;不過仍有網友提醒要正確的完成洗手步驟,才能做好防疫。

更多新聞: 張國華帶領長榮集團拚出「兆元產業」 謝金河:張榮發在天上會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