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冬奧由義大利接手 奧運會旗抵達米蘭

北京冬奧前天落幕,下一屆2026年將由義大利的米蘭,以及科爾蒂納丹佩佐,兩個城市聯合舉辦,奧運會旗已經被義大利代表團迎回米蘭,31歲的女子競速滑冰金牌芳坦娜表示,她的奧運生涯從2006年義大利杜林冬奧開始,如果能在米蘭結束,將會是最棒的謝幕。

更多新聞: 足球/C羅粉絲數破4億發文感謝 貼文1次有望賺逾4000萬!

米蘭以及科爾蒂納丹佩佐,兩個城市的市長,一出機艙,就迫不及待地,先後揮舞著從北京迎回來的會旗,似乎也象徵2026年冬季奧運會,將正式展開籌備工作,義大利上一次舉辦冬奧,是2006年在杜林,女子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金牌,31歲的芳坦娜,奧運生涯就是從杜林開始的

義大利500公尺短道競速滑冰金牌芳坦娜說,「2026年冬奧在米蘭和科爾蒂納,這是個夢想偉大的夢想,我第一次參加冬奧是在杜林,然後生涯結束在米蘭,這將會是很不可思議的,我不知道有多少運動員,能有像這樣的機會,所以你永遠不會知道,不要說永遠不可能發生。」

義大利在本屆北京冬奧,展獲2金7銀8銅,獎牌榜排名第13,下一屆在自己的主場舉辦,選手肯定得更加努力,讓成績更上一層樓,裡子面子全都要

義大利混合雙人冰壺金牌莫薩納說,「下一屆米蘭和科爾蒂納冬奧,我們會在自己家鄉比賽,我們代表義大利出賽,在這個偉大的旅程將是個榮耀,我們希望我們都會盡全力表現,我們將會準備好像你們一樣,體驗這絕佳的激動時刻謝謝。」

為了讓舉辦奧運的城市,不要大興土木興建新場館,既浪費又不環保,使用現有場地就好,因此,國際奧會允許共同舉辦,時尚之都米蘭,將會是冰上運動項目的比賽城市,車程5小時遠,位在山區的科爾蒂納丹佩佐,將舉辦滑雪比賽。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難堪帽子戲法! 3顆烏龍球全踢進自家球門 紐西蘭女將當場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