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首戰速勝!如失球王寶座 喬帥:會送上祝賀

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今年的第一場球賽,在杜拜網球公開賽第一輪,只花了74分鐘,就以2個6:3擊敗穆塞蒂(Musetti),關於梅德韋傑夫(Medvedev)可能在本週登上球王寶座,喬帥說如果真是如此,他會第一個跟梅德韋傑夫說恭喜。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球后週數推進至204週!今年首戰將於3月德國開打

久違的小丑球王Djokovic終於重返球場,而且是他最喜歡的杜拜公開賽,喬帥在杜拜五度奪冠,面對19歲的義大利小將Musetti,喬帥打起來輕鬆愜意。

第一盤以6:3拿下的Djokovic,第二盤更是火力全開,強勢的隨球上網,得分有如探囊取物。

雖然沒打澳網,但喬帥手感還是維持得很不錯,最後就用了74分鐘,以2個6:3擊敗Musetti,拿下本季第一勝,現場觀眾對Djokovic抱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賽後Djokovic開心的表示,重返賽場他感到很溫馨。

本季首戰速勝!如失球王寶座 喬帥:會送上祝賀

球王喬科維奇說,「過去幾天我遇到的大多數球員,都對我很友好也跟我聊天,一些球員問我感覺如何,我現在的情況如何,大多數人都歡迎我,並說很高興看到我重返巡迴賽,所以這讓我感覺很好我非常感謝。」

Djokovic復出後要面對的就是他的球王保衛戰,目前正在打墨西哥公開賽的Medvedev,只要拿下冠軍就有機會取代喬帥成為新科球王。

男網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說,「我知道喬科維奇正在杜拜比賽,所以我知道如果他在那裡打得很好,他通常在那裏成績很好,我這週甚至不會有登上球王的機會,所以我只想打出我最好的球技。」

Djokovic非常坦然面對他有可能失去球王寶座,也說如果Medvedev登上球王,他會第一個打電話恭喜他。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張志豪練更壯笑稱要把球打爆 盼再闖總冠軍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