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正妹警曬連身泳裝遭霸凌 怒嗆酸民:外表和職業無關
泰國一名女警帕特拉薩亞日前因一張泳裝照遭到網路霸凌,遭網友砲轟「缺乏專業」、「詆毀警察形象」。(圖/翻攝自推特)

國際中心/林庭蕷報導

泰國一名女警帕特拉薩亞(Lt. Patarasaya Rerkrut)日前因一張泳裝照遭到網路霸凌,遭網友砲轟「缺乏專業」、「詆毀警察形象」,對此,她也高EQ反擊「職業和外表沒有關聯」,並將社群平台改為私人帳號,避免酸民湧入謾罵。

更多新聞: 謝金燕赴美自爆「食量多5倍」!躺床照洩「冰塊腹肌」網讚:美到犯規

根據泰國網路媒體《Coconuts Bangkok》報導,泰國皇家警察局發言人帕特拉薩亞因外型亮眼,首次露面後就吸引大眾目光,17日在IG上傳一張身穿白色連身泳裝照,卻遭到網友攻擊,認為她穿著過於暴露,「詆毀警察形象」,更轟她不尊重自己的職業、缺乏專業。

不忍了!正妹警曬連身泳裝遭霸凌 怒嗆酸民:外表和職業無關
泰國皇家警察局發言人帕特拉薩亞17日在IG上傳一張身穿白色連身泳裝照,卻遭到網友攻擊。(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帕特拉薩亞18日直接將IG、FB等社群平台上的照片刪除,並設定成私人帳號,也回應整起事件,表示不希望自己成為警察後,就必須要放棄自己喜愛的事物,只為了符合大眾的期待,強調「我喜歡嘗試新事物,跳出自己的舒適圈」。

不忍了!正妹警曬連身泳裝遭霸凌 怒嗆酸民:外表和職業無關
帕特拉薩亞表示不希望自己成為警察後,就必須要放棄自己喜愛的事物,只為了符合大眾的期待。(圖/翻攝自推特)

帕特拉薩亞也提到「現在已經是2022年了,我們的職業和外表並沒有直接的關聯」,該張泳裝照是她挑戰刻板印象、展現自己的方式,「我在一個保守的社會長大,但相信應該有一個平衡」,她的父母也不認為這張泳裝有什麼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懷女娃網竟喊「再拚兒子」 Ashly動怒「刪留言」尼克酸:都什麼年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