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浪漫求婚畫面曝光!「4萬粉一同見證」感動喊:邊流淚邊看完
藝人KID(本名:林柏昇)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昨(20)日也公布影片,曝光準備求婚的浪漫過程。(圖/翻攝自IG @circuskidd)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藝人KID(本名:林柏昇)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成功!昨(20)日也公布影片,曝光準備求婚的浪漫過程,除了2人的共同好友外,李佳穎、瘦子、凡凡等藝人都到場祝福,首播一度超過4萬人觀看,不少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 蕾菈辣穿深V禮服登記結婚 感性告白: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KID昨(20)日在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公開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的影片,標題直接寫下「我要求婚了!東區妹仔願意嫁給我嗎?」,影片從他到現場準備、彩排、女友現身,KID講求婚誓詞時,雙方都感動到紅了眼眶,順利求婚成功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得相當感動,首播吸引超過4萬人觀看,而影片上架短短10小時也有超過43萬次觀看次數。

KID浪漫求婚畫面曝光!「4萬粉一同見證」感動喊:邊流淚邊看完
KID昨(20)日公開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的影片,標題直接寫下「我要求婚了!東區妹仔願意嫁給我嗎?」。(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浪漫求婚畫面曝光!「4萬粉一同見證」感動喊:邊流淚邊看完
KID講求婚誓詞時,雙方都感動到紅了眼眶,順利求婚成功的畫面讓大批網友看得相當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野人七號部落」)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表示「好感動,恭喜,祝你們永遠幸福」、「恭喜村長生日結婚快樂~這集超級感動!」、「恭喜村長及村長夫人」、「從「野人七號部落」看到「野人妻號部落」,真的很感動看到流眼淚,希望你們永遠幸福,期待看你們拍一集拍婚紗」、「求婚致詞真的是很有誠意欸,恭喜兩位,好配」、「期待小野人的誕生」、「邊流著開心的淚水邊看完」。

KID浪漫求婚畫面曝光!「4萬粉一同見證」感動喊:邊流淚邊看完
KID公開和女友「東區妹仔」求婚的影片後,吸引大批網友獻上祝福。(圖/翻攝自IG @circuskidd)

另外,KID的求婚影片也意外釣出不少資深粉絲,紛紛留言「恭喜083!能透過影片見證你在愛情裡走入另個階段是我的榮幸,畢竟我也算是你本人快八年的小粉絲了,祝你幸福啦」、「恭喜kid哥求婚成功!時間過的很快,一路從玩很大到野人七號部落的這段時間一直看著你」、「從沒想過以前的裸奔男孩也會有這麼浪漫的一天」、「KID在Circus就關注,一路看到現在終於要結婚了,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更多新聞: 不忍了!正妹警曬連身泳裝遭霸凌 怒嗆酸民:外表和職業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