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赴美自爆「食量多5倍」!躺床照洩「冰塊腹肌」網讚:美到犯規
「不老女神」謝金燕近期為了工作赴美,昨(20)日曬出在美國飯店的日常照片,桌子上擺滿了美食,透露自己「食量多了5倍」。(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不老女神」謝金燕近期為了工作赴美,昨(20)日曬出在美國飯店的日常照片,桌子上擺滿了美食,透露自己「食量多了5倍」,但穿著短版上衣的她還是能明顯看出「冰塊腹肌」,讓網友超羨慕,大讚她真的是「吃不胖的美魔女」。

更多新聞: 蕾菈辣穿深V禮服登記結婚 感性告白:嫁給他不是衝動是憧憬!

女星謝金燕擁有獨特的表演風格,出道多年的她唱紅不少歌曲,像是〈練舞功〉、〈嗶嗶嗶〉、〈姐姐〉等歌曲,被封為是「電音女王」,近期受邀至美國舊金山表演,在臉書曬出照片和粉絲互動,透露自己「食量多了5倍」,桌上更擺滿了當地美食,但是身材依舊辣翻網友。

謝金燕赴美自爆「食量多5倍」!躺床照洩「冰塊腹肌」網讚:美到犯規
謝金燕近期受邀至美國舊金山表演,在臉書曬出照片和粉絲互動,透露自己「食量多了5倍」。(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從照片中可見,謝金燕身穿綠色短版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棉褲,躺在床上相當撩人,不過到美國後仍在適應時差的她,自嘲是「美國暈床照」,更大讚自己「怎麼連暈倒在床上也那麼美」,而粉絲的目光通通落在她的「冰塊腹肌」上。

謝金燕赴美自爆「食量多5倍」!躺床照洩「冰塊腹肌」網讚:美到犯規
謝金燕身穿綠色短版上衣,下半身搭配黑色棉褲,躺在床上相當撩人,「冰塊腹肌」成亮點。(圖/翻攝自謝金燕臉書)

貼文一出,粉絲紛紛回應「這個腹肌實在是」、「吃大餐還能維持小蠻腰,妳真的是美魔女」、「姐姐真的美爆」、「才不相信姊姊的食量增加5倍,算增加5倍也是我的正常量的一半吧」、「好美的馬甲線」、「被姐姐電到了啦」、「姐姐好瘦,要吃營養些」、「女神姐姐美得太犯規」、「身材維持的好好」、「祝福姐姐在美國演出一切順利,平安回台」。

更多新聞: 不忍了!正妹警曬連身泳裝遭霸凌 怒嗆酸民:外表和職業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