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爆護理師確診!吳慷仁新戲「穿梭隔離病房」拍攝引劇組不滿 亞東醫院回應了
吳慷仁參與新戲被周刊爆料在Covid專責病房拍攝引起劇組工作人員不滿。(圖/取自吳慷仁臉書)

演員吳慷仁近日投入電影拍攝,該劇組10日在亞東醫院拍攝,但醫院日前才爆出有確診者,引起工作人員私下怒批「不顧人員安全拍戲」,亞東醫院今稍早也針對此事回應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察兼任球評遭判降級改敘 石明謹:不排除聲請釋憲

新北市亞東醫院設有Covid專責病房,近日爆出有護理師、病患確診,有周刊報導指出,吳慷仁參與的電影劇組10日在醫院拍攝,部分工作人員私下發文抱怨劇組不顧人員安全,被迫上工,更說「在Covid高風險病患門口等進場?這樣還要拍嗎?」。

亞東醫院表示,關於劇組進行拍攝事宜疑慮部分醫院特別說明。亞東醫院表示,拍攝皆以最高度警戒進行拍攝作業的籌備,首先要求所有入院之劇組同仁皆需提供三日以內之快篩證明,同時也與劇組多次縝密的規劃拍攝動線與地點,確保不會重疊至高風險區域。

於此考量之下,亞東醫院出借拍攝的場地與Covid-19專責病房相隔甚遠,而媒體朋友上所刊載之「劇組出入都會經過亞東醫院的新冠肺炎專責病房門口以及隔離區域」為誤解,此區為6月因應本土爆發而加建成之加護重症單位,目前已非Covid-19專責病房,未再收治任何確診病人,牆上標示均為去年所製作,為預備可能疫情而未除去。此外所有劇組人員也於拍攝作業結束數日後進行PCR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亞東醫院再次強調,劇組與本院申請之場地、所經動線皆為安全無虞之場地,拍攝前後皆有進行清消;整體作業前後所有相關工作人員的檢測也均為陰性,謝謝各位媒體朋友的關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蕾菈在男模會館HIGH玩!湯宇1秒「怒氣飆升」 氣罵:妳這個行為不太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