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海外合體天后被指名「我要姐夫」!她嬌喊1句話全場嗨翻
羅志祥與謝金燕前往美國商演。(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跨年後成功復出的藝人羅志祥,最近檔期似乎相當滿,昨(21)日她與歌手謝金燕前往美國舊金山商演,兩人曾在8年前就曾合作演出,昨天在商演現場驚喜同台合唱《姐姐》,羅志祥也把「叫我姐姐」歌詞改成「叫我哥哥」,謝金燕馬上指名說「我要姐夫」,讓小豬害羞笑喊「姐夫」,笑翻觀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宣布制裁美國對台軍售企業 外交部:敦請美國持續出售防禦武器

根據《東森新媒體ETtoday》報導,謝金燕演出時以一身螢光色服裝現身,並拿毛巾替羅志祥擦汗,沒想到在擦汗過程她的手也往對方身上移動,邊拉羅志祥衣服喊「「讓我看你的獅子(指刺青)」,兩人合唱《姐姐》時,謝金燕也開玩笑要掀他衣服,讓不少粉絲嗨翻。

羅志祥海外合體天后被指名「我要姐夫」!她嬌喊1句話全場嗨翻
謝金燕在保母車上秀出長腿。(圖/翻攝自謝金燕IG)


據了解,羅志祥昨日一連唱《一支獨秀》、《戀愛達人》、《愛瘋頭》、《幸福囉》與《愛轉角》等經典歌曲,謝金燕則一下穿上紅色武術裝,嗨唱《練武功》,一下又換上白色超短迷你裙大秀辣腿高歌《嗶嗶嗶》,讓台下氣氛相當熱絡。演出結束後,兩人也在個人IG上「不約而同」發出,坐在保母車的照片,引發關注。


羅志祥海外合體天后被指名「我要姐夫」!她嬌喊1句話全場嗨翻
羅志祥與謝金燕在演出結束後,皆放上保母車內照片。(圖/翻攝自羅志祥IG)


更多新聞: 《花甲》男星與《早餐》鮮肉輪番上場 江常輝、高山峰共譜夫夫之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