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情殺案! 健身教練殺害前女友後自殘送醫急救

22日晚上,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和前女友起口角,在租屋處將她殺害,還連絡朋友,要他們幫忙照顧自己的媽媽,朋友覺得不對勁,連忙報案,警消到場時,男子拒絕開門,等到警方破門,發現他的前女友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推」著洗衣機逛大街? 大膽賊光天化日之下行竊

女子一身輕便,手提晚餐進到屋內,隨後他的前男友也跟在後頭,兩人一前一後回到家,但過沒多久,裡頭就發生命案。

目擊民眾說,「消防車來警察,交通警察也來兩部,塞到整條路都不能過,說一個死掉了,不知道有死還沒死,我看兩個都扛出去,兩個都扛出去。板橋情殺案! 健身教練殺害前女友後自殘送醫急救

寧靜社區發生命案,住戶聽到都嚇一大跳。警方調查,張姓男子跟黃姓前女友分手後,雙方藕斷絲連,22日晚上兩人在租屋處,又吵了起來,男子一氣之下,失手將女友殺害,犯下大錯的他,打電話給朋友,要他們幫忙照顧自己的媽媽,朋友驚覺不對勁,才趕緊報警。

板橋分局偵查隊隊長陳盈元表示,「經過按門鈴示意開門之後,卻遭到屋內張男拒絕,由於警消評估現場情況緊急,於是動用破門器,在晚上9點40分左右,破門進入屋內,只見張姓男子胸口,有兩處明顯刀傷,身旁黃姓女子,則沒有生命跡象,經過醫師初步認定,疑似是缺氧性的死亡。」板橋情殺案! 健身教練殺害前女友後自殘送醫急救

警消人員破門,發現情況不對,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張姓男子雖然胸口有傷,但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黃姓女子則宣告不治,並在屋內發現作案用的刀械。

警方通知雙方家長,他們表示沒聽過子女跟他們提起感情問題,而在健身房工作的張姓男子,人還在加護病房,是感情糾紛,還是另有原因,警方將等他恢復後,再好好問個清楚。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婦人買菜「錢包露出」 嫌犯藉故碰撞扒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