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台灣職籃聯盟看球初體驗 棒球網紅:P.LEAGUE+比賽精彩很多
棒球網紅「台南Josh」近日陸續完成台灣2大職籃聯盟的進場看球初體驗,他認為單就比賽好看程度,PLG的內容精彩很多。(圖/翻攝「台南Josh」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職籃近2年發展快速,在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成功掀起籃球熱之後,去年底T1職籃聯盟跟著開打,國內知名棒球網紅「台南Josh」,日前收到T1聯盟台南在地球隊台鋼獵鷹的邀請,生平第一次踏進台灣職籃球場看球,將過程分享到YouTube頻道之後,不少觀眾推薦他也要看一場PLG職籃比賽,相信會更有感覺,日前他南下高雄,來到PLG高雄鋼鐵人隊主場看球,有了台灣2大職籃聯盟初體驗,Josh各自點出喜歡之處,談到比賽精采程度,他認為兩聯盟本土球員表現有明顯差距,也造成最終呈現出來,「P.LEAGUE+比賽精彩很多」。

更多新聞: 身歷其境!王威晨春訓第一人稱視角曝 金手套3連霸這樣接強襲球

Josh透露,他曾在美國生活1年,當時有把握機會看過NBA現場,不過從沒進場支持過台灣籃球,看完T1職籃聯盟台鋼獵鷹的比賽之後,他近日再到鳳山體育館,觀看PLG高雄鋼鐵人對戰台北富邦勇士的球賽,完成兩大職籃聯盟看球初體驗之後,Josh也點出他各自喜歡的地方,T1聯盟台鋼獵鷹隊周邊商品,與在地連結得更好,場邊啦啦隊和球迷互動也能把氣氛炒熱,PLG高雄鋼鐵人的球場視野很好,即使搶不到前排座位,他花300元坐在上層最後一排,也能看清楚場上比賽。

Josh認為PLG觀眾人數至少比T1多10倍,才讓他只能買到最後排的門票,談到比賽精采程度,Josh坦言兩聯盟本土球員表現差距很明顯,T1的台灣選手似乎只負責把球帶到前場給洋將得分,反觀PLG本土選手不論大小牌,都能跟洋將有所抗衡,也造成最終呈現出來的比賽,「P.LEAGUE+內容精彩很多」。


更多新聞: 王建民助中信兄弟投手春訓 接他「實戰品質」傳球直喊:好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