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助中信兄弟投手春訓 接他「實戰品質」傳球直喊:好痛哦
現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日前擔任陣中投手群守備訓練接球員,被陳柏豪的傳球打得「手好痛」。(圖/中信兄弟球團 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為了爭奪中職今年賽季冠軍榮耀,目前5隊都已展開春訓暖機,在中信兄弟棒球園區積極備戰的兄弟投手群,近日進行投手下丘接傳球的防守練習,必須將教練林恩宇丟出的各種形態滾地球確實接捕,傳給依序站在一、二、三壘的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面對球員們的來球,建仔都有牢牢接住,不過投手陳柏豪的「實戰品質」傳球,讓王建民完成訓練後,跑到他身邊埋怨:「我接你的球好痛哦,一直催、一直催!」對於建民教練笑虧,陳柏豪對球團人員透露,會這樣做的原因。

更多新聞: 2大台灣職籃聯盟看球初體驗 棒球網紅:P.LEAGUE+比賽精彩很多

目前擔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教練的王建民,日前在隊中投手群守備練習時,負責擔任接球手,完成一、二壘的接傳球訓練後,建仔跑向三壘接球前,提醒大家注意不要暴傳,因為他的黑色愛車就停在後方空地,結果還是有一顆傳歪的球往停車處飛去,引發現場一陣虛驚,完成訓練之後,王建民走向陣中投手陳柏豪身邊,開玩笑地埋怨:「我接你的球好痛哦,一直催、一直催!」還把自己泛紅的手秀給他看,陳柏豪連忙喊冤「哪有催」,球團隨拍人員好奇詢問「為何傳這麼大力」,他透露訓練時就要當作在比賽,到時上場才不會慌張,頻頻送出「實戰品質」傳球,陳柏豪笑說,他只是正常在丟而已。


更多新聞: 氣氛超好!富邦悍將嘉義春訓中 自辦全壘打大賽隊中打者玩超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