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春訓中!王柏融練打畫面曝光 獲新庄剛志貼身指導「喬姿勢」
台灣棒球好手王柏融正展開第4年旅日生涯,日前在春訓打擊練習時,還獲得新任人氣教頭新庄剛志「貼身指導」。(圖/翻攝「Carolの沖繩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棒球好手「大王」王柏融今年以年薪7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680萬元),續留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展開旅日生涯第4年的他,今年將成為超人氣總教練「BIGBOSS」新庄剛志的子弟兵,火腿隊自2月1日起,在日本沖繩縣名護棒球場展開春訓。住在當地的台灣人妻Carol,在7日前往球場參觀隊員訓練過程,除了看見努力練打的王柏融,更捕捉到BIGBOSS帥氣登場的過程,新庄剛志觀察正在打網練習的王柏融,還對他進行貼身指導「喬姿勢」,可以看出新任教頭對大王的重視。

更多新聞: 好像少棒隊!統一獅球員移地春訓中 休息室飲料櫃一週8百罐喝到飽

目前和日本老公住在沖繩的Carol,7日來到火腿隊春訓球場,受到疫情影響,想要進場參觀需要線上預約,她入場後發現今年火腿隊商品,不少都以BIGBOSS為主角,看著多位球員練習,Carol終於等到期待的王柏融上場練打,大王這天打擊狀態良好,頻頻將餵球投手的球送向遠方,發出清脆響聲,人氣總教練新庄剛志在球員訓練到一半時,騎著紅色滑板車率性進場,現場立刻發出此起彼落的快門聲,他巡視每個球員的訓練狀態,看到正在打網練習的大王,停下腳步從後方觀察,隨後上前扶著王柏融的肩膀,貼身調整他的擊球姿勢,看著經過微調之後的大王,在他練習結束後,BIGBOSS還找來翻譯進行打擊教學,可以看出他相當看重王柏融這名球員。


更多新聞: 谷愛凌獲中國籍前見過習近平 她曝「叛美行為」揭:與中共關係微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