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少棒隊!統一獅球員移地春訓中 休息室飲料櫃一週8百罐喝到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目前在高雄移地春訓中,為了讓球員隨時補充能量,球團準備一週供應800罐飲料的冷飲櫃「讓他們喝到飽」。(圖/統一獅球團 提供)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華職棒5隊為了備戰今年球季,目前都已展開春訓練習,「南霸天」統一獅目前全隊移師高雄國慶棒球場練球,為了讓移地訓練的獅隊好手,隨時都能補充滿滿能量,球團為他們打造專屬的零食飲料區,尤其冷飲櫃在球員一週4天訓練過程,提供11款不同種類,總共800罐飲料的「喝到飽服務」,已經成為隊員們在球場裡「最喜歡的空間」,球隊管理邊補充零食、水果,邊跟隨隊社群小編透露,這樣安排「好像少棒隊在練球」。

更多新聞: 99.88%是年輕人?林智勝參加味全龍春訓 讚隊友:不怕失敗的小朋友

為了讓移地訓練的獅子軍,訓練休息空檔能夠隨時補充能量,冷飲櫃放入的11款飲料,都有滿滿「營養價值」,除了各種鮮乳、調味乳,還有米漿、豆漿、果汁、阿華田、包裝咖啡和氣泡水可供挑選,小編記錄過程中,發現每位球員都有自己喜愛的飲品,前旅美好手胡智為鍾愛葡萄汁,中職「吳奇隆」陳傑憲則憑感覺拿了果汁牛奶,除了喝到飽的飲料,每天的零食水果區也都要「擺得滿滿」,其中漢堡糖意外成為球員們最愛,眾人還討論起這種糖果要分開吃還是一起吃,讓一旁補充零食的球隊管理笑說:「搞得很像少棒隊在練球。」在歡樂氣氛下,球員將能正面積極的備戰今年球季。


更多新聞: 2大台灣職籃聯盟看球初體驗 棒球網紅:P.LEAGUE+比賽精彩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