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露營車營區初體驗就開箱 汽車達人揭2優點卻遭他4字神吐槽
前美國大聯盟投手郭泓志近日開著新入手的露營車到營區,大方接受汽車節目主持人廖盈婷的開箱邀請,一旁達人指出小小郭的選擇有2大優勢。(圖/翻攝「Super Snow Show」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年國內露營風氣盛行,除了到營區搭帳體驗,不少人選擇購入露營車,前往各地營區就能都住在最熟悉的地方,前美國大聯盟投手郭泓志,平日投身自己開設的健身中心事業,假日也會帶著妻小,一家5口體驗露營樂趣,為此他更買了一台5人座露營車,在全球缺晶片的情況下,小小郭等了一年多才迎來愛車,初次開到營區露營,恰好碰到資深主持人廖盈婷正在主持汽車節目,他大方將自己的露營車提供給她與汽車達人做開箱,達人指出,郭泓志應該是因為這輛車的2大優點才選購,卻被他吐槽是「有車就拿」,回答笑翻眾人卻也看出小小郭的直率霸氣。

更多新聞: 《食神》情節上演!日賣數千顆手搖元宵 師傅誇:當乒乓球打也不破

廖盈婷在營區遇見郭泓志的時候,他正和大女兒在隔壁營友的露營拖車參觀,廖盈婷笑著詢問,他的女兒喜不喜歡這輛車,儘管這輛拖車內裝應有盡有,郭泓志女兒卻超直接搖頭,表示比較喜歡「睡自己的車」,得知小小郭女兒的反應,引起廖盈婷和汽車達人好奇,郭泓志的露營車是否這麼厲害,一行人在他的邀請下決定開箱,原來小小郭選擇的是暢銷品牌的5人座露營車,更透露這輛車他從下訂,等了超過一年才拿到手。

這天是一家人第一次把車開到營地露營,達人看見郭泓志的雪白露營車,立刻指出這個選擇相當正確,首先是「安全性」,晚上甚或是下雨天,對方比較容易看到這輛車,再來是「防曬程度」,在太陽底下黑色塗裝很吸熱,白色就沒這麼問題,廖盈婷好奇小小郭是否真有這種考量,沒想到郭泓志直接吐槽是「有車就拿」,笑翻現場眾人卻也凸顯他做事果斷的霸氣。


更多新聞: 疫情讓美好人生歸零!港妞30歲裸辭多年工作 來台灣重新走進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