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袁惟仁大姐轟「不聞不問」!前妻陸元琪堅持1事20年:我真的很棒
袁惟仁前妻陸元琪在臉書道出這些年的辛酸。(圖/翻攝陸元琪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和前妻陸元琪自離婚後鮮少往來,2020年袁惟仁因跌倒陷入昏迷,更驚傳醫院已判定為植物人,目前由二姐貼身照顧。據悉,袁惟仁大姐袁藹玲在弟弟病發後,曾公開怒斥陸元琪、一雙兒女對病重的袁惟仁「不聞不問」,卻仍在社群假意表達對袁惟仁的思念。對此,陸元琪今(23日)發文直言,這20年都是她扛起照顧兒女的重擔,更稱讚自己的堅持,「我覺得我真的『幹得好』!」。

更多新聞: 泰版《甄嬛傳》有新戲?泰王超狂寵妃「消失半年」疑惹怒泰王失寵!

陸元琪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對「生了孩子要對孩子負責任」這點非常堅持,「孩子們出生時,我要幫他們保險,但有人不願意買。所以我就東掐西湊的,每年這樣的幫兩個孩子付保險費(但我自己沒有買保險)」。如今她的大兒子年滿20歲不用再繳,小女兒再4年就滿20歲,這讓她非常欣慰,「天哪,我佩服我的堅持!當我昨天仔細聽保險員的解說時,我整個鼻酸…好想哭…終於走到了這一天。」

陸元琪回想過去的辛苦,不禁感慨說,「我一個人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同時也滿意自己的表現,「我沒有大富大貴,孩子們的保險也是買最低門檻,但我做到了!我不相信我這個人能靠對孩子的愛而堅持這麼久,堅持了20年,替自己感到驕傲、感動!」文末,陸元琪也表示,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心酸,「但現在看著這些保單,那些過程裡所有的委屈跟無助,都不重要了!」。貼文一出,許多粉絲都感慨作為人母的辛苦,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更多新聞: 中國官媒誤PO處理烏俄衝突準則「對俄不利不發」 網酸:小編造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