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甄嬛傳》有新戲?泰王超狂寵妃「消失半年」疑惹怒泰王失寵!
詩妮娜(右)過去曾遭貶入獄、又被泰王回宮,地位一度直逼王后。(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泰國王室宮鬥戲碼不斷,也經常被外界戲稱為「泰版甄嬛傳」,其中話題不斷的當屬被貶入獄、又被接回宮的貴妃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據悉,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對詩妮娜疼愛不已,經常帶她參與各種大型活動,地位直逼正宮。不過詩妮娜已近半年未公開露面,泰王出入也是由王后蘇堤達(Suthida)陪伴;外界猜測詩妮娜可能又再次失寵。

更多新聞: 搭小黃開窗防疫…苗可麗遭司機「趕下車」!高EQ舉動讓結局神逆轉

長期關注泰國王室、時事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指出,曾經備受泰王寵愛的寵妃詩妮娜,已有將近半年沒有對外的公開行程,也沒有出席任何王室典禮,泰王近期都是由王后蘇堤達陪伴出席,或是指派長公主、二公主;外界猜測她應該又再惹怒泰王,因而失寵。

泰版《甄嬛傳》有新戲?泰王超狂寵妃「消失半年」疑惹怒泰王失寵!
詩妮娜已有半年未公開露面。(圖/翻攝「@zenjournalist」推特)


事實上,詩妮娜2019年就因「意圖爭奪后位」遭泰王打入冷宮,當時她被納入妃子才沒幾個月。然而她在入獄10個月後,泰王就宣布恢復詩妮娜的地位,當時詩妮娜飛抵德國時,泰王不僅派出專機親自接送,還大手筆花百萬送上10套奢華禮服,疼愛之心溢於言表。而詩妮娜回歸後寵愛更勝以往,還多次陪伴泰王出席活動,地位直逼正宮;此次突然消失數月,貴妃之位恐怕又坐不穩。


更多新聞: 要價4千萬、全台僅1輛!台中街頭直擊「霸王級黑賓士」車主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