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金牌茲維列夫失控 爆打主審椅判定失格

世界排名第三、東京奧運金牌德國選手茲維列夫,昨天才在墨西哥網賽創下網壇最晚收工的紀錄,沒想到隔一天在雙打賽事,因為不滿判決,不僅大罵髒話,輸球後還拿球拍多次猛砸主審椅子,遭大會以「違反運動道德」判定失格,連同單打一起取消,勒令退出賽事,同時茲維列夫還可能面臨最重禁賽一年的處分。

更多新聞: 旅日變旅美 陽岱鋼宣布加盟美職獨立聯盟

情緒失控拿著球拍,猛敲主審椅,茲維列夫在場上的失控情緒,可嚇壞了當場所有人。

不僅如此茲維列夫口中,還不斷的飆罵主審,世界排名第三的德國,東奧金牌選手茲維列夫,前一天晚上才在單打首輪,和對手打到凌晨險勝,隔天繼續在男雙中出賽,但卻發生在場上失控的行為,起因全因為不滿裁判在決勝盤,沒有給出底線分數,讓茲維列夫和搭檔吞下敗仗。

東奧金牌茲維列夫失控 爆打主審椅判定失格
輸了比賽的茲維列夫,在賽後滿臉怒氣朝主審走去,還拿起球拍狂敲主審椅,差點就有打到裁判,賽會隨即發出公告,茲維列夫因為違反運動道德,不但輸了雙打賽事,單打也判定失格必須退出。

除了面臨罰款之外,甚至可能會被禁賽一年,雖然在茲維列夫事後,在IG現實動態為失控行為道歉,表示對自己感到失望,也已經私下和主審道歉,不過一切都已經於事無補。

東奧金牌茲維列夫失控 爆打主審椅判定失格
而在另外一場比賽中,也發生了選手,被自己揮到的球,打中眼睛的意外,澳洲選手米爾曼,在32強面對美國選手吉隆,第二盤發球時,想停住對手回過來的球,揮拍後球卻直接往他的眼睛彈過去,也這位澳洲好手,當下痛苦扶著右眼坐在地上,申請傷停治療後一度回到場上續戰,不過最終仍遺憾退賽,隨後米爾曼也在IG現實動態,貼出自己右眼包紮的照片,向粉絲報平安,還幽默自嘲提醒大家,永遠都要注意球。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暴擊主審椅遭判失格「最重恐禁賽1年」 奧運金牌茲維列夫道歉:我沒有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