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天雨路滑 無照女騎士撞違停小貨車身亡

花蓮鳳林昨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女騎士疑似雨天路滑,竟然撞上違停在慢機車道上的小貨車,導致機車車頭全毀,當時女子已經意識模糊,到救護車上後,就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也發現,騎士、貨車司機都沒有駕照。

更多新聞: 印500萬假鈔判無罪? 法官:無法證實使用意圖

機車車頭全毀、擋風板碎滿地,零件更是撒落在路中央,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23日晚間7點多,一名29歲女子,騎車經過花蓮鳳林路段,疑似因為雨天路滑,晚上視線又不好,竟然撞上違停在慢機車道上的小貨車。

疑天雨路滑 無照女騎士撞違停小貨車身亡
救護車緊急趕到,現場一片狼藉,趕快下車,將受傷女子搬上救護車,不過,當時女子就已經意識模糊,急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當時貨車駕駛,是下車買檳榔。
疑天雨路滑 無照女騎士撞違停小貨車身亡
花蓮鳳林消防分隊隊員劉冠杰說,「台九線225K處,發生騎車自撞,路邊小貨車車禍案件,患者現場意識模糊,到車上之後已經無生命跡象,現場給予搶救之後,送往鳳林醫院。」

警方也發現,機車騎士和貨車駕駛,雖然酒測值是零,但兩人竟然都沒有駕照,貨車駕駛訊後依過失致死罪移送花蓮地檢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吊車纜繩斷裂磚塊砸頭 屋主從4樓墜落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