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戰何方? 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受矚

前交通市長林佳龍接連被點名出戰台北、台中和新北,但始終沒明確動向,但據了解,明天(25日)他就會和正國會要角,包含立委陳亭妃、吳琪銘,出席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被解讀是要選新北的起手式,新任總召陳啟能則證實邀他致詞,也認為林佳龍若被徵召會義不容辭,但陳亭妃卻說,大家太會想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掉耳環」隔空再嗆張雅琴! 白喬茵酸:沒有夾式的嗎?

帶著青年縣市議員擬參選人,宣告「台灣正青」陣線,要力拼年底九合一選戰,正國會掌門人、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接連被點名選台北、新北市長,甚至再戰台中,他卻始終沒明確表態,現在卻傳出明天他要參加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幹部交接,難道是選新北的起手式?

林佳龍戰何方? 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受矚
新北市議員(民)陳啟能說,「非常欣賞,我們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外,也對於他的理念非常贊同,尤其跟他又非常密切,當然就邀請佳龍部長前來參與,也把他列為貴賓請他致詞。」

新任總召,正國會的新北市議員陳啟能,證實有找林佳龍致詞,但交接儀式不只林佳龍出席,加上立委陳亭妃、吳琪銘,被認為要展現正國會在新北大團結的氣勢,到時也有機會和侯友宜同台,似乎有為選戰試水溫意思。

立委(民)陳亭妃說,「這也好會想像,陳議員也就是為未來的總召,從游系一直到正國會,所以我相信他接任這麼大的職務,林佳龍部長去參加,這原本就是理所當然的,沒有很多的政治考量。」

林佳龍戰何方? 出席新北議會黨團交接受矚
新北市議員(民)陳啟能說,「只要黨或是小英總統,如果需要徵召需要指派,相信佳龍部長他一定會勇於負責,也會勇於承擔和侯友宜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這未嘗不是一個很好的交集。」

新北基層議員,看好林佳龍出戰首長,林佳龍未來動向更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楊喻晴、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綠營初選禁「唯一支持」 周春米下架與賴合照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