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宣布隆乳!網紅蕾菈「打臉自己」圓夢飆淚 親揭這原因自卑3年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昨晚(23日)自揭完成隆乳手術,「打臉3年前自己」的她坦言,現在對自己是非常有自信了。(圖/翻攝「我是蕾菈I'm Lyla」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女成員蕾菈,以神似歌手鄧紫棋的外型開始受到關注,擁有火辣身材的她,因為自然率真的個性,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蕾菈21日才宣布和DJ男友湯宇登記結婚,成為幸福人妻的她,昨晚(23日)發布的影片卻「打臉自己」,3年前曾表示絕對不做胸部手術的蕾菈,坦言:「我去隆乳了!」原因是胸部下垂萎縮讓她覺得自卑,術後圓夢的蕾菈,感動地邊流淚邊跟湯宇分享,透露以後更能自信穿上自己喜歡的服裝。

更多新聞: 遭酸「一時熱度」!鳳梨鼠薯曝花1年多籌備飲料店 自信產品夠天然

蕾菈曾在2021年第3屆走鐘獎頒獎舞台上,大膽向現場參與人士詢問:「我到底要不要去隆乳?我覺得我的胸部太垂了,如果我要去隆乳的話給我一點尖叫聲!」引發全場一陣騷動,原來她在18歲生女之後為了哺乳,中間又經歷身材胖瘦的轉變,發現胸型下垂還萎縮,變得不再有自信的蕾菈,內衣都要買三倍厚的襯墊做提高,連穿上比基尼也要再加Nu Bra才安心,雖然她3年前曾保證絕不會去做胸部手術,不過「人是會隨著時間改變的」,蕾菈去年12月赴醫美診所諮詢後,坦言「我打臉當初的我自己,我去做胸部了」,手術當天另一半湯宇全程陪伴,最終過程相當順利,她術後看著成果感動飆淚,透露總算能自信穿上喜歡的服裝,換上金色深V開衩禮服秀出「內在美」的蕾菈,直言:「現在對自己是非常有自信了!」


更多新聞: 超營養「炮仔草」!早期台灣隨處有現在快消失 俄妞:像番茄百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