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隔離巧遇「大咖女神住對面」 兩人隔空揮手樂喊:巧到不能再巧!
舒淇昨(23日)在臉書曬出巧遇女神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舒淇出道多年,外型依舊性感亮麗,身材也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已經45歲。儘管舒淇已是大咖女星代表,對待旁人卻是相當親民,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互動。她近幾日一連曬出多張隔離照,疑似因為工作需求,正在防疫旅館中隔離,而鄰居竟然還是正當紅的蘇媽媽「楊謹華」,讓舒淇驚訝大喊「巧到不能再巧!」,同時也曬出與楊謹華隔空揮手的畫面,立刻在網上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連假爆出遊潮!1圖秒懂「6大壅塞路段」 高公局揭「最佳出門時間」
舒淇隔離巧遇「大咖女神住對面」 兩人隔空揮手樂喊:巧到不能再巧!
舒淇意外發現好友楊謹華就住在對面,開心地在臉書分享,不少網友表示「兩人都太可愛啦」。(圖/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今(24日)已邁入隔離第4天,每天都會在網上分享當天的日常趣事,昨(23日)更曬出驚人畫面,原來多年好友楊謹華就住在她對面,她也驚訝直說「巧到不能再巧,真的沒有事先說好!我也忘記了她也要飛過來」,並感嘆自疫情爆發後,楊謹華應該已經很久沒有「棄家遠行」了。照片中,楊謹華穿著居家服興奮地對著舒淇狂揮手,看得出兩人的感情相當要好。

舒淇隔離巧遇「大咖女神住對面」 兩人隔空揮手樂喊:巧到不能再巧!
舒淇與楊謹華雖然認識多年,但已許久沒見,如今因為同住防疫旅館而隔空碰面,也讓舒淇興奮地直說「真好!」(圖/翻攝自舒淇、楊謹華臉書)

舒淇提到,自己是現今最火紅的華劇《華燈初上》的忠實粉絲,也表示非常想知道兇手到底是誰,逗趣地說「有冰友剛好在對面,這種有點遠但近的距離真好!所以她應該不是兇手吧?」,笑翻網友。隨後,楊謹華也曬出舒淇隔離中的照片,表示「雖然很近,我還是不會告訴妳誰是兇手」,兩人的可愛互動,瞬間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好簡單的快樂」、「兩人都是女神!」、「都不說...就只好繼續猜啦!」。

舒淇隔離巧遇「大咖女神住對面」 兩人隔空揮手樂喊:巧到不能再巧!
楊謹華貼出舒淇隔離中的模樣,清晰可見舒淇不僅精神好,氣色也相當好。(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事實上,舒淇和林心如、楊謹華都是多年好友,上個月為林心如慶生時,舒淇還幽默說道「那個雖然那個潘警官很遜抓不到兇手,但我想也只能怪妳美色誘人,讓他無心辦案 ,所以他應該也是能託付終身的人。」讓不少同樣身為《華燈初上》忠實觀眾的網友急跳腳,表示「不要暴雷啊啊啊」、「姐不要劇透啦」。



更多新聞: 劉詩詩7年婚變?吳奇隆秒換頭貼 網見「它」超驚喜:快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