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繩索斷裂!磚頭砸中屋主 墜4樓高昏迷

新北市新莊,一名呂姓屋主,請工人協助翻修四樓老舊公寓,當時吊車把磚頭,懸吊上樓時,呂姓屋主要幫忙接磚頭,沒想到疑似因為承載過重,覽繩突然斷裂,砸種屋主的頭,整個人摔落一樓,陷入昏迷;對於整起意外,勞檢局強調,已經著手調查,如果業者有違反施工規定,將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向心夫婦涉共諜案在台已待823天 洗錢案一審判無罪、限制出境3個月

警消人員,抵達事發現場,周圍不少熱心民眾,急著述說事發經過,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旁邊還有許多散落的磚頭,警消人員趕緊用雨衣,先替他蓋上,救護車也在第一時間到場,將他抬上擔架,送往醫院。
鐵皮遮雨棚掉落,擋住出入口,吊車還停公寓前面,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這起事故,疑似工安意外,巨大聲響,把所有人都嚇壞了
新北市新莊盛昌街,23號晚上10點半,當時56歲呂姓屋主,請王姓工人和陳姓吊車工人,幫忙整修公寓,吊車懸吊磚頭上樓時,疑似因為承載過重,纜繩突然斷裂,砸到要幫忙接磚頭的屋主,整個人從四樓摔落一樓,陷入昏迷。
勞檢局強調,整起意外,在調查期間,必須暫停施工,等到結果出來,才能判斷是否復工,而被砸傷的呂姓屋主,幸好在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陳怡汝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衝撞國軍車隊 2人遭拋飛釀 1死1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