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朋友靠IG脫魯好奇「到底怎認識」?網曝1功能成交往關鍵
1名網友發文,好奇「在IG怎麼互相認識?」。(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現代人生活忙碌,尤其出社會後要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導致現在許多人開始愛用交友軟體或社群媒體擴展交友圈。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身邊蠻多對情侶都是靠IG認識對方,但自己卻完全不知道素昧平生的2人,僅靠IG到底要怎麼認識交往,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博士生「單身30年」嘆交不到女友!網點1關鍵嘆:純粹跟你聊不下去


她見朋友靠IG脫魯好奇「到底怎認識」?網曝1功能成交往關鍵
1名網友發文,好奇「在IG怎麼互相認識?」。(圖/翻攝自《Dcard》)


1名網友在《Dcard》上以「在IG怎麼互相認識?」為題發文,表示自己看到蠻多情侶好像都是在IG上認識,加上自己朋友和她男友也是在IG認識的,讓她超佩服,但她也好奇「完全沒有關係也沒有共同好友的2人,到底是怎麼認識的?」。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只要有一方主動就有可能吧」、「從回限動開始吧」、「我是跟女友上同個課,然後去追她IG,回個限動找話題聊下去這樣」、「回對方的限時動態延伸話題聊天」、「被回限動,自然而然就慢慢聊起來了」、「我跟男友也是,就是回限時開始的」、「回限動就認識了」。


她見朋友靠IG脫魯好奇「到底怎認識」?網曝1功能成交往關鍵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圖/翻攝自《Dcard》)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我朋友是不小心上滑回到表情符號,對方回『?』他們就開始聊天,好像6天就在一起」、「我跟我男友就是IG認識,有一次主動密他,然後我們就聊開,就這樣一直聊下去,現在在一起3年8個月了」、「我朋友跟他男朋友也是IG認識的!我也覺得很神奇」、「我跟我男友也是哀居認識的,我自己去密他可不可以認識,然後後面就聊起來了,就在一起了」。


更多新聞: 貨車輾到狗竟「直接開走」她怒PO影片求公審!畫面曝光掀2派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