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雨衣雨天超實用?詭異宣傳照像「捧遺照騎機車」炎亞綸都傻眼
淘寶網販售親子雨衣商品照太奇怪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微博)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受到寒流與華南雲雨帶影響,這幾天全台幾乎雨沒停過,也讓不少需要騎車的民眾感到痛苦不已。不過最近網路上有一款超特別的「親子雨衣」,讓小孩在大人前方,就不會被雨淋濕了,而頭部則設計成透明的防風罩,不過店家的商品照實在太獵奇,乍看之下很像小朋友的「遺照」,超奇葩的造型也讓看到的網友都傻眼了。

更多新聞: 勞退基金分紅今入帳!「16年來最高」賺逾2836億 149萬人領破5萬

其實這奇妙的親子雨衣,最先是一位日本網友發現,他分享了圖片並說:「我不知道這是在台灣還是中國,雖然這件雨衣可以供親子一同使用,感覺很不錯,但從正面看就像是媽媽拿著小孩的遺照」。從圖片中可見,坐在家長前方的孩子,因為頭從透明防風罩中露出,看起來超詭異。

親子雨衣雨天超實用?詭異宣傳照像「捧遺照騎機車」炎亞綸都傻眼
商品照中的小孩就像是媽媽拿著的一幅遺照。(圖/翻攝自微博)

這款獵奇雨衣可在中國的淘寶網買到,全名是「兒童親子款電動摩托車擋風被冬季加絨加厚電瓶防寒罩秋冬天母子款」,號稱能夠全面抗寒保暖,維持37度恆溫,還可以擋風,強調有多種色系供挑選。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應該只是店家偷懶,把小孩的頭部照片直接貼上去,才會看起來很不自然。

這組商品照流出後,網友除了對照片很震驚之外,也質疑產品的安全性,例如在雨衣裡的孩子無法戴安全帽、有沒有透氣等等。這更吸引了不少藝人搞笑留言,像炎亞綸就說:「這樣真的一路__。」、女星郁方也認為:「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更多新聞: 玉山又受空汙影響「霧茫茫」?鄭明典PO現況圖解釋能見度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