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暴風雪侵襲!他冒命拍下誇張「瀑布傾瀉」2百萬人傻眼
日本北海道日前遭遇嚴重暴風雪,發生多起交通事故,而網友也拍下停雪後的北海道。(圖/翻攝自「@taneokun_tohoku」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受到急速發展的低氣壓與強烈冬季型氣壓的影響,日本北海道與東北地區下起暴風雪並颳強風。對此,日本氣象廳呼籲民眾,需嚴防暴風雪對交通所造成影響。而有位日本網友也分享暴風雪的場景,只見如瀑布般的狂雪不斷落下,讓觀看影片的網友都覺得超震撼。

更多新聞: 羽生結弦「公主抱轉圈圈」8.0版本 抱花滑王子什麼感覺:比想像中重

綜合日媒報導,迅速發展的低氣壓在北海道與東北地區帶來強烈風雪,氣象廳對北日本沿岸地帶發布暴風雪警報。此外,由於發生風雪遮蔽視線的「白矇天」(whiteout)現象,道路視線不良導致多處發生車禍,目前已有1人死亡。

日本北海道暴風雪侵襲!他冒命拍下誇張「瀑布傾瀉」2百萬人傻眼
位在日本北海道的滝里水壩,積起厚厚一層雪。(圖/翻攝自「@mlit_hkd_sp」推特)

日本網友(@keionoteio)冒著生命危險所拍下的影片,可見暴風雪如瀑布一般從天而降,再加上強風吹襲,可見整個畫面都套上了暴風雪濾鏡,讓這位推友忍不住驚呼:「札幌目前的現狀,難以置信的是雪像是瀑布一樣」。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百萬人觀看,也有不少人在下面留言把北海道的現況上傳到網上。





更多新聞: 勞退基金分紅今入帳!「16年來最高」賺逾2836億 149萬人領破5萬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