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曝「民進黨戰略名單」網友反應兩極 陳時中不選北市目標這裡?
媒體人周玉蔻談到民進黨的選戰布局,前副總統陳建仁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在名單上。(圖/民視資料照)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民進黨布局年底九合一大選,由衛福部長陳時中角逐台北市長的呼聲越來越高,但前副總統陳建仁去年底加入民進黨,被稱為是「最強活棋」,也讓參選的最終人選更加撲朔迷離。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提到「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並說陳時中並非綠營的台北市長人選。

更多新聞: 布局「後小英時代」民進黨最強活棋是他!蔡英文親推薦陳建仁低調入黨

周玉蔻在臉書表示,2022年底民進黨戰略選戰名單:「台北市陳建仁、新北市林佳龍、桃園市陳時中、台中市蔡其昌;這幾位戰將的共同特色:進可攻、退可守…然後呢?不講了!」,雖然周玉蔻沒有把話說明,但還是掀起一波討論。

有網友回應「姐不要講一半喇」、「這名單我覺得不錯」、「我們桃園…這名單很可以」、「還是希望林佳龍回去選台中,盼改變」。而對於陳時中是否會從指揮官轉戰,民眾也有人表示:「讓他好好當指揮官,等疫情整個告一段落再說了」。

至於被譽為綠營最強活棋的陳建仁,加入民進黨的消息曝光後,也引發外界討論是否會接手防疫指揮官或選台北市長,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說,指揮官陳時中做得很好,沒有要換指揮官;還有要當指揮官也不一定要入黨。


更多新聞: 小亨堡生日禮物超狂 黑人撒15萬送「限量鞋王」網狂問:老闆缺人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