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耍浪漫「2022年2月22日」超甜舉動 嬌妻笑開懷大讚:帥!
作家苦苓特別在「2022年2月22日22點22分」向老婆示愛。(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昨天是2022年2月22日,由於「2」的諧音是「愛」,因此網路上流傳說這是「2千年來最有愛的1天」。知名作家也趁機示愛,特別挑在2月22日22點22分,給愛妻Jessy來個突如其來的吻,讓嬌妻笑開懷,大讚他實在太帥了。

更多新聞: 周玉蔻曝「民進黨戰略名單」網友反應兩極 陳時中不選北市目標這裡?

苦苓在臉書發文,說昨天晚上他特地設了鬧鐘,當2月22日晚間22日22分手機鬧鐘響了後,他還故作認真看著手機螢幕,讓老婆Jessy關心問:「怎麼啦?這個時間有什麼事?」。

苦苓耍浪漫「2022年2月22日」超甜舉動 嬌妻笑開懷大讚:帥!
苦苓與老婆Jessy深情對望。(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沒想到苦苓故意不作聲,非常戲劇性地等了一下,才向坐在身邊的老婆說:「現在是2022年2月22日22點22分,非常難得的時刻!」,Jessy聽完笑出來,接著苦苓親了她一下,之後得意的問:「怎麼樣?老爹帥吧?」,這一連串的舉動讓苦苓愛妻笑著說:「帥!」。

苦苓耍浪漫「2022年2月22日」超甜舉動 嬌妻笑開懷大讚:帥!
苦苓時常在臉書上曬恩愛,PO出與老婆的合照。(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說:「這就是今天的小小幸福。」,而看到整段真摯、溫暖的文字,讓網友都說:「苦苓老師趁機偷親水某」、「就是欣賞你君子般式用心的幽默溫柔」、「每天為另一半製造浪漫,是一種幸福」。


更多新聞: 揮別澳網陰霾!喬科維奇強勢復出 勇闖8強目標第6座杜拜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