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幕後職人錄!國王社群創意小編現身

P.LEAGUE+球場職人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新北國王的社群小編,他們會心一笑的創意貼文,快速推升球團的人氣,其實這類新潮的行銷風格,在過去的台灣籃壇並不常見,必須球團高層能理解點頭,執行單位腦筋跑的快,才有辦法吸引網友的目光。

更多新聞: 減少蘇花改車禍 中仁、仁水隧道「區間測速」明上路

藉由混血帥哥球星張文平獨特口音,打造「杯墊」還是「被電」雙關諧音梗;又或者模仿電影少林足球,師兄歸位的搞笑橋段,來講述選手表現回穩。

我們從網路空間回到現實世界,這些創意內容從發想到產出,他就是幕後關鍵推手,在記者會現場,帶著相機跟手機,雙機作業拍攝上傳。

PLG幕後職人錄 國王社群創意小編現身

32歲的Steven,過去有相關任職經歷,多年來培養籃球嗅覺,結合國王球團新穎作風,成就獨特的網路行銷術。Steven表示「在做這些事情上面,我要非常感謝我的團隊,我們行銷經理Roger,他在這件事情上面給我非常多協助,老實說籃球最終要回到比賽,比賽打得好看,行銷加乘起來,就是會有倍數成長效果」。

PLG幕後職人錄 國王社群創意小編現身

別人滑手機是消磨時間,小編則是要翻遍每一篇貼文、每一則留言,沒有點讚也至少已讀,確實接收到所有球迷的回饋。

新北國王球隊文化有濃濃美式風格,主場比賽到球隊訓練,甚至就連幽默感也不例外。每則令人會心一笑的貼文,都是集結背後團隊眾人之力,所以說球迷們要記得,打開電腦手機時要訂閱按讚加分享,讓內容創作者更有動力。

(民視新聞/張耀中、游博智 PLG球場職人採訪報導)

更多新聞: 天冷毛孩穿衣學問大 貓狗羽絨衣、斗篷業績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