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型男激推林森北路必去居酒屋 愛莉莎莎給納豆料理「滿分好評」
日本型男一樹近日帶著網紅好友愛莉莎莎,來到林森北路一家道地日本味的居酒屋,兩人都對店家的納豆料理給出滿分好評。(圖/翻攝「一棵樹的一樹」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北市林森北路因為有日式酒店的「條通文化」存在,附近也開設多家居酒屋,吸引日本客人上門,在台灣實踐演員夢想的日本型男一樹,在這裡找到1家能夠做出超道地日式料理的好店,近日他邀請網紅好友愛莉莎莎,一起體驗這間店舖的好味道,品嚐多道菜餚過程中,一樹也分享不同種類的料理,需要搭配合適的酒來享用,才能讓美味加乘,台灣人普遍不能接受的納豆,經過店家師傅發揮巧思,變成口感十足的「海苔爆彈」,讓挑嘴的愛莉莎莎和日本人一樹同時給出「滿分好評」。

更多新聞: 一吃就愛上!法國人初嚐皮蛋反應大公開 8歲萌弟:很像我最喜歡的起司

一樹和愛莉莎莎先用馬鈴薯糖心蛋沙拉和玉子燒開胃,愛莉莎莎對充滿高湯味的玉子燒大加讚賞,給出8分好評,充滿油脂的烤鮭魚肚鹽燒上桌後,一樹夾起大塊魚肉放入口中,透露魚類海鮮等清淡口味的菜餚,需要搭配辣的日本酒品嚐,若是口味濃郁的料理,配上甜的日本酒一起吃,都能讓這些食物的美味加乘,松阪豬蔥鹽燒和吻仔魚玉子丼雖然讓愛莉莎莎稍微失望,不過店家端出的招牌料理「海苔爆彈」,雖然裡面有滿滿納豆,與生蛋黃、切塊醃漬鮪魚和小黃瓜丁一同攪拌之後,包在海苔裡一口咬下,食材的滋味在口腔中引爆,完成打動愛莉莎莎的心,讓她和一樹共同給出當晚所有料理,最高10分的滿分評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一次煮掉太可惜!71歲網紅傳授涼拌白菜心秘訣 笑曝:不能沒有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