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巴戈告別式!余天憶友泛淚 曾國城、謝祖武到場致意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今天(25日)家屬替他舉辦告別式,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送別。立委余天談到老友離世,更忍不住紅了眼眶,藝人向娃則是情緒激動,透露曾夢到巴戈。而巴戈生前交友廣闊,更提攜過不少後輩,包括曾國城、謝祖武等人,也都到場致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肇事者拒絕酒測「強制抽血檢測」違憲! 大法官:已牴觸人身自由意旨

藝人巴戈因胰臟癌病逝,享壽68歲,家屬2月25日替他舉辦告別式,藝人好友們紛紛到場送別,相識多年的向娃,說還夢到了他。

藝人向娃說,「我就看到巴哥哥的頭,有一圈很亮很亮的光,繞著他的頭,昨天我有來跟巴哥哥家屬說,他們都說這是好事,因為巴哥哥已經跟佛祖去修行了。」

向娃情緒激動、頻頻拭淚,而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的立委余天,也是一臉不捨。

出席巴戈告別式 好友向娃透露「曾夢到他」

立委(民)余天指出,「真的很不喜歡參加這種場合,因為只要談到是演藝圈的,我就知道是一些老朋友又走了,我希望演藝圈所有人,有年紀的人,兩年至少要身體檢查一次。」

童星出道的巴戈,縱橫演藝圈60年,藝人張小燕、紀寶如、郭子乾和李天柱等人,都現身致哀,民視總經理廖季方也率公司同仁到場。

巴戈生前交友廣闊,更提攜不少後輩,驟然離世,讓許多曾合作過的藝人,都忍不住紅了眼眶。

出席巴戈告別式 好友向娃透露「曾夢到他」

藝人曾國城說,「我覺得這邊,好像是個拍戲現場,一場告別式的戲好不真實,太快了太早了,很感謝他也很懷念,對我很多的提醒,對我很多的幫助。」

藝人謝祖武表示,「他其實很照顧所有的後輩,不只是我,很難以相信他還這麼年輕,我見到他的時候還這麼活潑,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三度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巴戈68年的人生舞台謝幕,各界好友都來送別,陪愛熱鬧的巴戈,走完最後一程。

(民視新聞/王富民、蔡明政、黃鴻宇、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健保部分負擔調整未獲共識 交衛福部拍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