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堂樂園營運陷困境 傳出三月初將停業

花蓮著名景點"新天堂樂園",傳出停業消息,台開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表示,營運確實有困難,二月份的員工薪水發不出來,但沒有所謂的停業時間表,已經請經理部門提出善後方案,協調新的合作模式,至於人氣最高的貨櫃咖啡店,會以繼續經營為目標。

更多新聞: 本土+3 宜蘭姊送餐給妹感染 足跡擴大消毒

白色貨櫃咖啡屋,是花蓮熱門打卡景點,一旁還有台開集團,打造的新天堂樂園,但近期卻傳出,會在三月初停業。警衛說,「我是沒有聽到啦,3月1號其實只剩下幾天而已欸,剩下五天而已,這個訊息來得太突然。」店家說,「沒有沒有,目前員工我問了一下,他們員工領薪都是正常,然後百貨也是正常。」

新天堂樂園營運陷困境 傳出三月初將停業
警衛與店家,都沒聽過停業消息,感到非常驚訝,但這也不是空穴​​​​來風,因為台開集團的財務虧損,像雪球般愈滾愈大,不只二月份的員工薪水發不出來,甚至連水電費都不夠。長期虧損一年好幾千萬說,「二月份薪水發不出來,要求經理部來提出善後處理方案,我剛查了沒有說3月1號停業。」
新天堂樂園營運陷困境 傳出三月初將停業
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吳子嘉表示,沒有所謂的停業時間表,但已經請經理人提善後計畫,先協商、保障各方權益,希望能嘗試新的合作模式,像是委外部分擴大。聽說今天已經繳了一百零七萬的電費說,「應該這個月可能不會停,但這也總不是辦法,我要經理人給我提出方案,那星巴克是我們委外,我跟他有合約我怎麼可以隨便關它,我要跟它要協商,要怎麼把原來的一個模式要改變。」
新天堂樂園營運陷困境 傳出三月初將停業
​​​​​​​​遊客說,「會覺得很可惜,因為這是一個這麼好的景點。」台開新天堂樂園,在2018年12月25號開幕,有全球最高的室內雙螺旋溜滑梯、東部第一個IMIX電影院,獨特外型的咖啡館,更成為花蓮必去的人氣打卡景點,如今傳出經營不善,若真吹熄燈號,不少人直呼好可惜。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工程師年薪上看200萬 他問擇偶條件「女生會想交台積電男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