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糾紛 一女率三男登門討債

高雄市前鎮警分局獲報,轄區三多三路疑似有人滋事,員警立即趕赴現場,經初步了解是金錢糾紛,造成陳男右手骨折、身體擦挫傷,經送醫無生命危險。初步了解,被害人陳男與犯嫌曾女因為金錢糾紛,曾女夥同蔡男共4人到陳男住處找其理論,陳男見曾女之同夥疑似持刀,情急之下由樓上跳下逃離現場,致摔傷手骨等處,前鎮警分局獲報後趕赴現場,犯嫌等人已離開,警方先將受傷之陳男送醫,並以車追人通知涉案2人到案說明,目前持續追查其他涉案人,全案依恐嚇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新店大樓突冒火煙 1男嚴重燒燙傷送醫不治

高雄市曾姓女子和陳姓男子有6萬多元的債務糾紛,曾女氣不過陳男不還錢,深夜率領3名男子到陳男住家討債,陳男發現對方有人持刀,情急下由2樓跳樓逃逸,結果摔斷右手,身體處擦挫傷。警方獲報以車追人帶回車主蔡男與曾女,另2人在逃。前鎮分局調查,被害人陳男與犯嫌曾女有金錢糾紛,曾女多次催討未果,引發不滿,找了蔡男等3名朋友開車載她到陳男三多三路住家理論及討債。其中,曾女所帶去的一名穿黑衣男子,疑似持刀上二樓,敲門要陳男開門把事情講清楚,陳男一聽是債主等人要討債,連門都不敢開,嚇得從2樓逃樓逃逸,造成右手骨折、身體擦挫傷,經送醫無生命危險。(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投資詐騙猖獗 黃天牧:金融犯罪防制應列內控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