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宅在家! 陳美鳳分享獨家不老秘訣

對長輩、或是身障者來說,外出運動很不方便,加上疫情宅在家,要如何才能保持運動習慣呢?本土劇一姐陳美鳳26日出席運動傢俱一日店長活動,大方分享不老秘訣,更與業者一同做公益,幫助瑪利亞基金會的身心障礙朋友。

更多新聞: 一顆可買一個便當! 夢幻白草莓「天使」白裡透紅

主持人說,「用最熱情的掌聲歡迎陳美鳳。」

本土劇一姐陳美鳳,頂著當紅戲劇裡「美娟姨」的髮型,出席一日店長活動,一現身,風靡全場,粉絲們紛紛向她告白。

民眾說,「終於見到妳了,妳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

疫情宅在家! 陳美鳳分享獨家不老秘訣
陳美鳳曾被譽為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最火辣的阿姨,保持姣好身材的她,也分享自己的不老秘訣。

藝人陳美鳳說,「如果家裡有長輩不方便去運動的人,越不動其實越無法動,所以多少都要動啦。」

藝人陳美鳳說,「我會舉手然後伸展。」

現場示範如何拉拉筋,還有在家就能運動的秘訣。

不只人美,心更美,陳美鳳更與業者一同做公益,贈送運動傢俱給瑪利亞社福基金會的身心障礙朋友。

疫情宅在家! 陳美鳳分享獨家不老秘訣
藝人陳美鳳說,「我也希望拋磚引玉讓很多人都知道,當你有這份心意的時候,我們的國家社會是越來越溫暖的。」

運動傢俱營運長賴淑怡說,「藉由這個垂直律動,可以幫助他們(腦麻患者),舒緩肢體痙攣現象。」

瑪利亞社福基金會組長洪瑞豐說,「像腦性麻痺、自閉症孩子,對他們都很適合,他們遇到這種機器其實都很喜歡。」

身心障礙者不方便外出運動,加上疫情宅在家,陳美鳳大方分享不老秘方,現在在家運動,不是夢。

(民視新聞/王云宣、陳建華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連假迎接好天氣 基隆睽違42天終見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