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無霸香腸橫躺人行道 網友:這一定阿嬤灌的

誰的香腸掉了?有民眾日前經過高雄三多商圈,發現人行道上竟然躺了1根巨無霸香腸,被網友拍照PO網,笑說「誰掉了香腸快去認領」,不少網友也留言,說沒想到香腸會擋路,還有人說這大小,一看就知道是阿嬤灌的,留言有夠逗趣。

更多新聞: 自認中文不錯!甜美越南妹遇市場阿伯講台語 「愣住10秒」反應超萌

主人抱著1根巨無霸香腸,狗狗看得眼睛都發亮,還以為是好吃的來了,沒想到只是模型香腸,還引起熱烈討論。

巨無霸香腸橫躺人行道 網友:這一定阿嬤灌的
高雄三多三路人行道,雨天出現一根巨無霸大香腸,直接橫躺在人行道上,有網友拍下照片PO上網,問說誰的香腸掉了,快去認領,有人說這是阿嬤灌的香腸,沒看過香腸擋路,笑翻一票網友。

民眾說,「我會覺得蠻新奇的,蠻有創意的,但是其實發現會覺得有點奇怪。」、「就是會嚇一跳吧,因為它有點大,很像一個人躺在那邊,雖然他本來是一根香腸。」

這到底是什麼?原來是高雄三多商圈,一間香腸專賣店,黏在店招牌上的道具,保麗龍材質,外頭上油漆,寬超過2公尺,

有12年歷史,因為業者重新裝潢,才先拆下來放在地上,引發討論。

香腸店業者王禮鑫說,「那天剛好下雨,所以香腸躺在那邊的畫面,就好像有點憂鬱的感覺這樣子,剛好路過的人,看到我們也不知道,意外很意外,民眾反應,怎麼有一支這麼大的香腸,怎麼在路邊覺得很好奇,就覺得想要過去跟它拍個照,摸一摸這樣子。」

巨無霸香腸橫躺人行道 網友:這一定阿嬤灌的
業者笑說,這根巨無霸道具香腸,是鎮店之寶,但重新裝潢後,店面實在放不下,只好暫時送回工廠,想來朝聖的民眾,恐怕要失望了。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推「花聚落特展」 上百種杜鵑花爭奇鬥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