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很痛!網美落枕找人「喬一下」喀啦聲不斷 網讚:聲音超療癒
網美小筑的好友花兒近日飽受落枕所苦,她帶友人找整復師「喬一下」,調整過程發出的喀啦聲讓網友直呼療癒。(圖/翻攝「小筑Chu」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現代人長時間久坐,如果姿勢不良導致身體痠痛幾乎是必然結果,網美小筑就長期飽受這個問題困擾,她最常尋求的解決方式是中醫整復,近日小筑好友花兒,也因為不良姿勢造成嚴重落枕,原本希望經過休息症狀能夠改善,未料情況更加嚴重,她的脖子甚至不太能轉動,得知友人困擾,小筑介紹花兒來到自己經常看診的中醫院所,讓她給整復師「喬一下」,原本以為會痛到咿咿啊啊叫的花兒,過程卻異常平靜,只有聽見身體經過調整,發出的陣陣喀啦聲,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超療癒」。

更多新聞: 「開瓶有獎」活動竟釀武力暴動 數字349成5菲律賓人死亡密碼

小筑透露,她帶花兒來到的這間診所,是自己從小看到大的醫院,從父親到兒子都有為她做過整骨,花兒先從針灸放鬆局部肌肉,緊接著趴在床上,接受已繼承家業的兒子喬身體,從肩頸部位開始,醫師開始依序調整她的身體,舒緩緊繃肌群,同時提出哪些地方已經「走位」,相較小筑治療時叫得「咿咿啊啊」,花兒十分淡定的接受調整,只有身體不時傳出喀啦聲響,經過完整流程之後,花兒透露以前的醫師,都是速度很快的完成所有步驟,這次體驗過程雖然較長,卻更加舒服,看完全程的網友直呼筋骨舒張開來的聲響「超療癒」,稱羨表示自己也好想體驗。


更多新聞: 車輛暴衝急踩剎車無法脫險?專業試車手揭「1動作」安全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