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黃金資收站達343處 侯肯定里長發揚「循環力」

新北市資源回收成效卓越,統計目前有343處,是全國最多!26號一早,市長侯友宜特別到中和德穗里的黃金資源回收站視察,肯定里長帶領志工,長期的投入與付出。為了鼓勵市民朋友落實回收,只要民眾拿來丟棄的資源物,重量越重,就能兌換更多民生用品。

更多新聞: 大聲公循環播放討債 4工人遭警逮

滿滿人潮,隊伍幾乎看不到盡頭,民眾提著大包小包,手拿不了這麼多,甚至直接推推車,仔細看,大家帶來的,全都是回收物品。排再久也值得,新北市府為了鼓勵市民,落實資源回收,鼓勵大家帶越多、重量越重,就能兌換更多民生用品,像是有垃圾袋,洗碗精等商品,拿到的民眾,臉上都露出開心表情。

26號上午,市長侯友宜特別前往新北市中和德穗里的黃金資收站視察,肯定里長帶領志工的付出,統計新北市目前有高達343處黃金資收站,是全國最多。除了減少清潔隊員整理資源回收物品的時間,更是精減政府人力,降低機具的使用,營造更優質的環境,可說是一舉三得。

(民視新聞/杜怡萱 陳聖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燈會無人機展演剩2天! 陳其邁曝「有彩蛋」:請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