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俄烏開戰憂中國攻台「想被統一」 網紅怒:這些台灣人瘋了是吧?
受到俄烏交戰世界各國沒有支援的影響,不少擔憂中國武力犯台的人主張投降,網紅八炯怒斥這些人是否瘋了。(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自從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對烏克蘭發動「特別軍事行動」之後,烏俄兩國軍隊在烏克蘭境內多處交戰,隨著戰爭開打,網路開始流傳「今天烏克蘭、明日台灣」的論調,不少顧慮中國武力犯台成真的台灣人,認為屆時世界各國也會袖手旁觀,未免這種情況發生,「不如投降接受中國統一」,這番話讓網紅八炯看完搖頭不已,怒斥這些人搞不清楚狀況,難道保家衛國需要取決其他國家有無幫助,他不齒有這些想法的人,認為他們享有現在台灣的福利和待遇,面對他國侵略卻只想投降,還希望大家不要抵抗,痛批這些人「瘋了是吧?」

更多新聞: 曾赴烏克蘭教書!評俄烏戰爭對台衝擊 英外師:中國侵台是巨大錯誤

八炯認為面對中國威脅,台灣一直處在防守位置,我國從來不會主動挑釁,或者侵略他國,目前處於美國第一島鏈最前線的台灣,在國際間扮演關鍵角色,就算世界各國在台海戰事開打沒有實質支援,台灣也應該要有自主防衛的決心,怎麼會有「沒有國家協助」,因此選擇投降的荒謬想法,這樣以前很多以大欺小的戰爭,為何弱勢方沒有屈服,所以這種念頭根本「就是瘋了」,八炯還怒斥,目前倡導投降的台灣人,依然享有我國自由民主的生活,各種政府給予的福利和待遇,卻要在戰事開打主張「不要抵抗」,既然如此應該現在就放棄台灣的一切,投奔中國的懷抱才對,他坦言戰爭是殘酷的,但不該抱持未戰先降的想法,面對可能的威脅。


更多新聞: 小粉紅都有被害妄想症?他精闢點出4特徵 曝:行為對中國危害極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