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後悔有過失敗婚姻和工作 英國外師揭唯一遺憾:太晚離開中國來台
目前住在台中的英國外師Lewis,近日提及人生至今唯一遺憾的事,就是在中國浪費太多時間,後悔自己沒有儘早來到台灣。(圖/翻攝「YGZ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目前住在台中近2年的英國外師Lewis,近日提起自己人生中的失敗,自揭婚姻和工作都曾讓他遭遇挫折,然而他卻不後悔這些曾經犯過的錯誤,唯獨1件錯事至今仍是Lewis的最大遺憾,他坦言是自己「在中國浪費太多時間」,曾待在當地7年才轉赴來台,不到兩年時光Lewis就愛上寶島的自由空氣,他能在這片土地盡情創作各種內容的影片,而且不會因為批判台灣的不好而惹來麻煩,這樣的環境讓Lewis很後悔「沒有早點來到台灣」。

更多新聞: 見俄烏開戰憂中國攻台「想被統一」 網紅怒:這些台灣人瘋了是吧?

曾在中國住過7年的英國人Lewis,目前在台灣除了擔任外籍老師,平常也透過自己的YouTube頻道製作影片,分享他的所見所聞,Lewis提及台灣對外籍人士就業的友善,讓外國人能夠選擇自己喜歡的職業從事,反觀在中國對於他們這樣的歐美國家人士,只有公司的高階幹部或英文老師工作能做。

他也相當肯定台灣對於內容創作的自由,當時Lewis在中國也想拍影片,卻要留意是否會因提出批評惹來麻煩只能放棄,來到寶島之後卻可以拍攝所有想要的創作,即便是對這片土地的批評,也會有台灣人感謝他的真誠,Lewis坦言在中國只要昧著良心說好話就能賺錢,但那麼做並非他所追求的人生,在那邊待了7年之後,Lweis認為實在浪費太多時間,很後悔自己沒有早點來到台灣。


更多新聞: 中國何時才算得上是真正發達國家?網紅:共產黨垮台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