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助各國目的是為鞏固自身權力?南非外師:中共讓世界更加不信任
在台生活15年的南非外師內森,對於中國已有更深一層了解,他近日揭穿中共在疫情時,援助各國的真正目的。(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共為了維持統治穩定,必須將中國塑造成各方面都很強大的國家,然而受到COVID-19疫情衝擊,中國經濟發展受到不少影響,面對國內局勢不安定,中共採取更加嚴格的防疫措施,在台生活15年的南非外師內森指出,即便有些舉措不太人道,中國政府依然將其作為手段行使,然而中國自疫情蔓延到全球之後,反而做出許多援助各國的行動,他認為這些動作只是為了鞏固自身權力的方式,中國當局不斷迴避爭議問題,也加深全世界對其不信任的程度。

更多新聞: 中國何時才算得上是真正發達國家?網紅:共產黨垮台的那一天

內森透露,中共希望把中國描繪成一個「強大而穩定」的國家,然而只要深入了解,就能看見光鮮外表之後的黑暗面,全世界都受到疫情嚴重打擊,中國卻很快地重新站起來,甚至扮演救世主的角色,給予不同國家援助,他卻認為這樣做的目的,只是中共為了塑造自己國家的強大,並非真心想要幫助全世界。

內森指出,這可以從中共如何對待自己國人看得出來,強制封城以及安裝健康追蹤APP,就是為了治理穩定,限制人身自由與侵犯個人隱私的做法,中共為了鞏固自身權力,不斷迴避爭議問題,也加深國際間對其的不信任,他覺得這些不良行為,會讓中國未來產生更多社會問題。


更多新聞: 不後悔有過失敗婚姻和工作 英國外師揭唯一遺憾:太晚離開中國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