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冒充台人講「我愛祖國」獲50萬粉 網紅笑:小粉紅甘願被騙
台灣網紅八炯近日觀看5部內容相當浮誇的中國「愛國情懷片」,看到中國民眾假冒台灣人讚頌祖國的影片大受歡迎,他笑說小粉紅甘願被騙。(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共當局透過操作民族主義,激起中國人的愛國情懷,持續鞏固自身政權,卻也養出許多小粉紅,他們思想單純,只是一味相信祖國的好,並相信台灣終將和中國統一,抱持這樣的認知,小粉紅看到台灣人歌頌「祖國美好」的影片,肯定會滿腔熱血的將其瘋傳,目前在抖音平台上面,甚至還有中國民眾冒充台灣人身分,拍攝幾部愛國影片就獲得50萬名粉絲,台籍網紅八炯看完笑著搖頭,認為小粉紅內心深處明白他們並非台灣人,卻寧願看著這些內容高潮,被騙得心甘情願。

更多新聞: 我媽也是被拐婦女!徐州8孩母勾起他家醜 嘆:這是中國人集體作惡

網紅八炯近日挑戰觀看5部中國「愛國短片」,並且不能笑到把口中的水噴出來,未料第1部短片看著一夥人拿著習近平和毛澤東的肖像遊街拜神,就讓他禁不住噴水,對於中國人看完《長津湖》熱淚盈眶,還有離譜的抗日科幻穿越劇情節,同樣讓八炯難以忍笑,看見1名中國男子要求計程車司機載他到台灣,更讓八炯覺得莫名其妙,不過他最傻眼的是,有一群中國人假冒台灣人身分,大談「祖國美好」竟因此吸引50萬人追蹤,其中「台灣農民」說中國好話的影片,更有超過40萬人按讚,八炯笑著不斷搖頭,認為小粉紅內心很清楚,這些影片都是中國人演出,卻因為內容太符合他們內心的渴望,寧願被騙也心甘情願,愛國小粉紅的思考就是如此簡單。


更多新聞: 援助各國目的是為鞏固自身權力?南非外師:中共讓世界更加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