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舔共台灣人愈來愈多?網紅:相信統一不會成功才敢暢所欲言
對於近年來愈來愈多台灣人發表舔共言論,網紅蒟蒻笑說,這個現象的真相反而會讓小粉紅崩潰。(圖/翻攝「蒟蒻講幹話」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幾年除了黃安和劉樂妍,包括網紅「台灣表妹」、資深藝人方芳,甚至歌手蕭敬騰,愈來愈多台灣人說出配合中共大外宣的話語,對於台灣人的舔共行徑,網紅蒟蒻近日拍片分享,究竟自「盤古開天」以來,台灣從來就不屬於中共管轄領土,為何會有這麼多台灣人甘願配合中國當局的旋律發言,他認為這些人只是想從中謀取紅利,他們相信「統一不會成功」,所以能永遠站在這個位置,獲得小粉紅帶來的龐大利益,這也是他們敢「暢所欲言」的原因。

更多新聞: 日增6千確診!在台港媽見香港疫情突爆發 無奈嘆:防疫應仿效台灣

蒟蒻指出,他光從台灣舔共人士製作的影片,能在台灣和中國各獲得多少關注,就能說明這一切,中國14億人口網路普及率即便只有10%,也有1億4千萬的觀眾,台灣的網路普及率接近9成,卻只有2100萬觀眾,受眾基數差距極大,唯利是圖的人士就會選擇說出大多數人喜歡的話語,然而統一之後「台灣人身分」所能獲得的紅利會消失,為何他們並不擔心,蒟蒻笑說,全世界只有小粉紅認為中共有發動對台戰爭本錢,武統和習主席「能扛2百斤麥子」的可信度差不多,舔共台灣人正是抱持「統一不會成功」的心態,才敢如此暢所欲言,從中獲取滿滿利益。


更多新聞: 收中共2千美金拍片?加拿大人自稱「台灣專家」 連民進黨都不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