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學妹初體驗台灣蚵仔煎 頻頻點頭誇:絕對可以在土耳其大賣
吳鳳學妹Buse來台學中文約半年,日前他和老婆帶著Buse初體驗蚵仔煎的滋味,獲得極高評價認為這「絕對可以」在土耳其大賣。(圖/翻攝「吳鳳Rifat」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台灣以種類多元的平價小吃聞名世界,即便在百貨公司美食街,也能嚐到樸實道地美味,在台發展多年的土耳其藝人吳鳳,日前和老婆帶著剛來寶島還不到半年的學妹Buse,到信義區百貨血拼,不過她笑說,來到這邊只想「先吃飯」,3人踏進地下美食街,吳鳳發現1間櫃位,是以各式麵食和台灣小吃為主,得知學妹從沒「聽過」蚵仔煎,他認為Buse一定不能錯過這款台式代表美食,初次體驗蚵仔煎滋味的學妹,頻頻點頭誇讚,認為「絕對可以」在土耳其大賣。

更多新聞: 收中共2千美金拍片?加拿大人自稱「台灣專家」 連民進黨都不認識

Buse和吳鳳前往美食街之前,分享來台半年的感想,認為百貨公司的服飾比土耳其貴太多,讓她不敢下手,不過台灣電子產品卻是物美價廉,在這裡同樣平價的還有各式美食,吳鳳得知學妹從沒「聽過」蚵仔煎,推廣台灣不遺餘力的他,立刻和老婆決定,中午一定要請她初嚐這款代表台灣的好味道,還沒學會筷子的Buse,拿起叉子分切這道「台式海鮮煎餅」,她透露在土耳其完全沒看過蚵仔,笑問吳鳳這是不是「香菇」,讓一旁的吳鳳老婆聽完非常詫異,入口品嚐後只見學妹頻頻點頭,吳鳳見狀追問Buse,這道料理是否能在土耳其販售,之前認為在家鄉賣皮蛋會破產的學妹,直言「絕對可以」在土耳其大賣。


更多新聞: 日本型男挑戰一日「夜市人生」 烤玉米1動作他驚呼:最可怕的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