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都有被害妄想症?他精闢點出4特徵 曝:行為對中國危害極深
移居美國的中國人洛奇,對於世界各國民眾不能理解的「小粉紅」,給出精準的4大特徵讓大家立刻就能辨別。(圖/翻攝「洛奇Rocky」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近年來中國小粉紅在各大網路社群行徑愈加猖狂,為了展現自身愛國心,一旦有辱華言行出現,就會引來他們全力反擊,目前住在美國的卡車司機洛奇,坦言小粉紅的行為舉止,讓很多人十分不解,不過出身中國的他,相當理解這些人是經過中共當局愚民教育,因此產出的群體,不少人覺得小粉紅有「被害妄想症」,洛奇指出這只是其中一項特徵,也能從另外3個顯而易見的表徵判斷他們,他透露只要4項特徵符合2項,基本上就能認定這是1位「小粉紅」,洛奇認為他們主要分3大種類,人數愈多反而對中國的危害會愈深。

更多新聞: 在台港人228連假看完《時代革命》 感性曝:台灣和家鄉有相似歷史

洛奇指出,想要判斷小粉紅很簡單,他們帶有強烈的愛國和民族主義,這會導致這群人將「國家、政府、民族」三者混為一談,產生愛中國就必須愛中共的荒謬思維,隨之而來就會導致他們產生「被害妄想症」,認為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處處都在針對中國,他們對外產生強烈敵意,對國家內部卻又有「謎之自信」,然而一旦發現中國醜陋面目是事實,就會徹底「玻璃心碎」,然而他們邏輯混亂、極度偏執,發現吵不贏人就會「出口成髒」,經常把「NMSL」掛在嘴邊,洛奇透露這群人分為愚粉、忠粉和假粉,前兩者是愛黨愛國的代表,最後一者則是跟隨風向走的奇怪集合,他們以為自己在「捍衛祖國」,殊不知這群人愈多,對中國的危害只會愈深,因為整個國家將被蒙蔽在謊言之中。


更多新聞: 中國攻台經濟有何下場?她參照俄羅斯經驗 諷:小粉紅被當韭菜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