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讓「杰哥」侵犯身體?摔角手揭3招防身術:10秒讓他喊不要
2013年教育部推出一部「防治性侵害」宣導影片,至今成為眾多網路迷因素材,片中兩位暴紅主角近日重聚示範如何保護自己的技巧。(圖/翻攝「ㄚ緯超勇der」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教育部2013年委託國家教育研究院,製作一部「防治性侵害」宣導影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會被性侵》,片中主角杰哥和阿瑋的多段精彩演出,已經成為網路社群的經典迷因,其中阿瑋被杰哥侵犯身體,在過程中大喊「杰哥不要」,更是深植人心。近日飾演杰哥的網紅「鐵牛」,以及擔任阿瑋的演員黃耀緯,來到台灣職業摔角選手KAZUYA的訓練場館,求教「戰勝杰哥」的方法,KAZUYA從摔角技巧衍伸出3招防身術,其中一招只要10秒就能讓杰哥大喊「不要」。

更多新聞: 看完耳朵癢癢的!日本女星隔2年再體驗掏耳服務 舒服羞喊:奇摩子

KAZUYA示範的防止身體遭侵犯3招,第一招是「腋固」,方式是拉住侵犯者的手臂,透過自身腋下將對方的手往下壓,侵犯者會被壓到地上動彈不得,無法執行侵犯行為,下一招是「繞到對方背後」,KAZUYA請「杰哥本人」鐵牛當示範對象,在侵犯動作發生時,立刻繞到對方身後下蹲,抓起侵犯者的其中一隻腳,他會失去重心直接倒地被壓制,最後一招則是碰上影片經典場景,杰哥撲到阿瑋身上的掙脫法,KAZUYA指出侵犯者已經控制住自己雙手,被侵害對象仍可透過雙腿夾緊,以三角固定住對方的頸部,他讓黃耀緯親自體驗掙脫鐵牛的壓制,果然僅約10秒,鐵牛就因難以呼吸放棄侵犯,透過這3招防身術可以避免遭侵害,然而KAZUYA也指出,這些動作經過專人指導,平常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受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1000元伙食費在台北都吃外食 他靠這習慣「不刻意省錢」過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