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中國6邪教信徒傳教不成 山東速食店「當場驅魔」成慘案
2014年中國山東一間麥當勞曾發生6名信教走火入魔的教徒,因為傳教不成「當場驅魔」,造成無辜婦人喪命的慘案。(圖/翻攝「惡夢阿姨」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擁有信仰原本能夠給人內心一個寄託,宗教也會勸導人們積極向善,然而卻也有些曲解宗教原意的教派,傳輸不正確的觀念導致信徒「走火入魔」,做出令人髮指的事情。被全世界不少基督教派視為邪教異端的「全能神教會」,6名中國信徒在2014年山東一間連鎖速食店,找上1位37歲婦人吳碩艷傳教,遭到拒絕之後,其中1名教徒竟大喊「她遭到邪靈附體」,雙方隨即爆發口角,1位女性教徒拿起椅子攻擊吳碩艷,其他5人接著跟上,6人「當場驅魔」造成這名女子無辜喪命,成為流傳至今的「山東528慘案」。

更多新聞: 「南韓小丑」兇殘殺人卻被當義舉?台妞:缺少社會羈絆成行兇動機

YouTuber「J」經常分享世界各國的離奇犯罪以及懸案,近日她提起一件2014年發生在中國山東一間連鎖速食店的「528慘案」,該案是由6名全能神教教徒所犯,該教在1995年被中國政府定義為「邪教」,卻仍在社會擁有影響力,2014年5月28日晚上,37歲婦女吳碩艷來到山東速食店用餐,遇到這6位教徒上前傳教,吳女表明沒有入教意願後,其中1位信徒竟開始向她叫囂,表示她遭到「邪靈附體」,雙方爆發口角之後,1名女性教徒拿起一旁椅子對吳碩艷攻擊,隨即5人跟上前毆打,店內顧客擔心惹禍上身無人相助,直到警方到場阻止,吳女早已沒了氣息,6人接受當地法院審理後,其中2人遭求處死刑,為自己信教「走火入魔」付出代價。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開瓶有獎」活動竟釀武力暴動 數字349成5菲律賓人死亡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