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首日放晴 採草莓人潮暴增6成

228連假首日迎來睽違已久的好天氣,不少人攜家帶眷開心出遊,台北內湖山區就湧現許多人潮前往採果,商家指出,有賴於天公作美,人潮比平常多了5至6成,太晚來、又沒有預約的民眾可能就採不到草莓了,不過,也有餐廳將草莓入菜,製做成創意料理,也吸引不少人慕名而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三井outlet開幕遇228連假 交通局出動空拍機監控交通

草莓園中,民眾拿著提籃彎腰採果,228連假首日,大家趁著好天氣出遊,但想到台北內湖山區採草莓,沒有預約不見得能採到。採完草莓,來到餐廳,還能享用莓果創意大餐,除了甜披薩,加入了馬告香料製成的辣醬,配上草莓香腸,鹹甜滋味竟沒有半分違和,而這道牛肉燉飯的醬料,也是用草莓調製而成,粉嫩色系的擺盤大大滿足少女心,但想嘗上一口,也不容易。

草莓園和餐廳湧進滿滿人潮,來客量比平日多了至少6成,店家電話接不完,出餐、帶位都得分秒必爭。雖然連假出遊難免人擠人,不過受疫情影響大家悶太久,加上前陣子連續低溫、陰雨不斷,所以難得碰上放晴能出門,大家等在久也不影響好心情。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斯懷稱烏俄戰爭「國際聲援都是虛的」 李雨蓁怒嗆:幫敵人開門的叛國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