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百萬債主!澎恰恰出庭最新協商內容曝光 未履約恐再度挨告
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坦言欠下2.4億巨額債務,還款進度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坦言欠下2.4億巨額債務,引起外界震驚!近年來澎恰恰在友人林秉文的幫助下積極還債,上月還開直播秀出存摺指出「澎恰恰已經賺到3000多萬了」,卻引來債主call in嗆聲,還款進度再度引起外界關注。澎恰恰25日赴彰化出庭,與賣蚵仔煎的債主顏姓夫妻道歉,雙方達成協議每月還10萬元,初次匯款後將簽下和解書。

更多新聞: 澎恰恰驚傳離婚!好友林秉文證實了:已搬出大安區豪宅

彰化鹿港鎮一對賣蚵仔煎的顏姓夫妻,去年透過友人牽線結識澎恰恰,借了100萬元給澎恰恰應急,當時澎恰恰承諾每月固定時間還錢,還願意讓他們抽自己代言泡菜的紅利,想不到澎恰恰事後卻就此神隱,被一狀告上法院,去年底初次開庭還因高血壓不適未出庭,讓債主相當氣憤。

和解百萬債主!澎恰恰出庭最新協商內容曝光 未履約恐再度挨告
澎恰恰25日赴彰化出庭,與債主達成協議。(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根據《NOWNEWS》報導,澎恰恰25日赴彰化出庭,除了向顏姓夫妻致歉外,還在檢察官面前與對方達成協議,每個月還款10萬元,初次匯款後將簽下和解書,但若未實現約定,法院將以詐欺罪提告。顏姓夫妻體諒澎恰恰處境,也同意只拿回本金、不收利息。

更多新聞: 烏俄戰爭延燒!吳慷仁沉痛發聲「我們不該彼此傷害」 釣出舒淇親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