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斷開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小S鬆口曝離婚內情:她不快樂
小S近日上節目談到姐姐大S,脫口說出「可見她(大S)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圖/翻攝自微博、小S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去年宣布結束10年婚姻,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相處,也會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不過後續卻爆出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25歲新歡張穎穎,離婚原因始終是外界關注焦點。對此,妹妹小S(徐熙娣)近日上節目時,也談到了大S離婚後近況,大讚「漂亮到像回復到17歲的樣子!」,還脫口說出「可見她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大S再婚!對象是20年前舊愛「酷龍」 具俊曄IG官宣:我們結婚了

隨著大S與汪小菲去年11月正式宣布離婚,小S近期上節目時談起了姐姐離婚後的近況,坦言姐姐近況超棒「我姐最近變得超漂亮,已經漂亮到像回復到17歲的樣子!她真的是回春」,而在聊到不少女生離婚後變得越來越好時,小S脫口說出「可見她(大S)在婚姻當中可能沒有那麼快樂」,不過隨即打住,並未繼續透露更多離婚內情。


大S斷開汪小菲結束10年婚姻!小S鬆口曝離婚內情:她不快樂
大S離婚後狀況越來越好,連妹妹小S都大讚「已經漂亮到像回復到17歲的樣子!」。(圖/翻攝自微博)


小S節目上的發言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在下方力挺大S「離婚女人最好命」、「大S真的是非常瀟灑」、「大S福氣在後頭」、「很多離婚的女人都過得更好了」、「有兒有女,有錢有閒,還沒了讓人煩心的老公,誰不自在」,祝福大S能過得越來越好。

儘管汪小菲婚後傳出「婚內出軌」25歲新歡張穎穎,甚至還被爆料兩人已經在一起1年多,不過大S對此僅表示「對我來說都過去了,我珍惜當下,祝福小菲」,大方獻上祝福的舉動,也讓大S被不少網友封為「最佳前妻」。

更多新聞: 烏俄戰爭延燒!吳慷仁沉痛發聲「我們不該彼此傷害」 釣出舒淇親回